视频:颜值帝!张震:送太太去娘家待产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8日23:0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小浪看春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在一号演播厅上演。男神张震[微博]这回可是第一次被邀上春晚,谈到自己的春晚首秀,张震开心地说:“感觉蛮兴奋!”他坦言,这次与吴京[微博]搭档展现中国武术非常难得,之前就一直想要和吴京合作,没想到第一次是以春晚为契机,而他还能借此机会向武术方面更专业的吴京“偷学点什么”。

  以往,张震都是和家人一起过春节,长辈会做东北菜,还难得能吃到家里包的饺子;虽然技艺不佳,但他一定会加入一年一度的家庭娱乐项目——打麻将。今年即将升级当爸,张震也感触颇多,希望未来多接温馨轻喜类型,有能与孩子一同分享的作品。

  首登春晚想向吴京“偷师”武术 想给大家能文善武的感觉

  新浪娱乐:这次是第一次参加春晚,感觉如何?

  张震:对,第一次参加春晚,感觉蛮兴奋!怎么说,这个节目我觉得比较特别,然后跟以往都是电影比较多,然后有一个机会在这个舞台表演,不一样领域的,我觉得挺特别的,会很期待。

  新浪娱乐:当时导演组怎么找到你的,第一次就需要你表演武术?

  张震:他们想法挺多的,本来就是希望武术的人去讲这些东西,用这样的一个概念去做这个节目,一开始就找到我,其实我接到这个电话的时候,其实蛮讶异,从来没有想到说有这个机会上这个春晚,而且是透过这样一个形式跟观众朋友见面,所以觉得蛮突然的。但是一方面也很开心,因为一开始就定了我跟吴京,我跟吴京之前有碰过,只是没有合作的机会,他在武术造诣上非常高,然后也是期待跟他一起工作,我想说经过这次工作的机会,可以 我想跟他偷学一点什么。

  新浪娱乐:结果真的有偷学,你看你们两个私下有在一起热身?

  张震:吴京我知道他以前是学太极,在太极专业领域还蛮厉害,但他这次表演是以太极为主,那我在台下看到他的演出的时候,其实心里面很激动,很热血。然后看他动作觉得打得很漂亮,真的不愧是从小练到大,真的是非常厉害的一个演员,非常佩服他。

  新浪娱乐:你这次的服装很特别,是中国风,宗师范儿的。

  张震:哈哈!这次服装也是请张淑平(香港电影美术指导及服装设计师)老师做的衣服,我想可能通过这个节目,我跟编导想给大家的一个感觉是能文善武,可以是一个很静的人,在武打上面会有一些亮点,有这样一个感觉,所以选择衣服一个比较传统式的衣服。

  练拳成生活另一嗜好 张震:偶尔逃到那个圈圈放松也不错

  新浪娱乐:其实之前有新闻在讲你练拳,练了三年拳,然后得了一等奖,算不算很大的一个收获,对你来讲?

  张震:一开始练没想那么多,一开始觉得好像,为了《一代宗师》这个电影学八级拳,练习练习经过一年两年三年,其实自己对武术这一块还蛮有兴趣,当然我不能算上非常厉害,我觉得我只能是业余爱好,但是我觉得有心在这个上面,既然学这么长时间,就想说可以把它继续维持下去,所以到现在都是偶尔还是有时间就会想想,会想到就会练一下拳,拜师的师父跟师兄弟姐妹都还是蛮好的关系,觉得在我的生活里面又多了一个人生嗜好,有另外一个圈圈,我觉得偶尔逃到那个圈圈里面去放松放松也不错。

  新浪娱乐:其实武术也帮助了电影,去年《绣春刀》就很精彩。

  张震:怎么讲,对,都是有息息相关的,如果没有去学习武术的话,可能也比较少可以接到动作类型的电影,那等于在工作领域上面又开一条线出来,可以让观众朋友看到,我在大银幕上比较冷酷的感觉之外,还有另外一个强项可以去发挥的,其实也蛮不错的。

  过年有姥姥给做酸菜锅和饺子 陪长辈打麻将甘做散财童子

  新浪娱乐:大家可能以前觉得张震是一个文艺、私下很低调的艺人,你自己平常静态的时候喜欢干吗?

  张震:听音乐,看小说,看看电视打打电动。偶尔会想要去爬山,就是接近一下大自然。

  新浪娱乐:其实这一次春节没有和家人过,你以前在家里有没有一些特别过节的习俗?

  张震:我们家就是会跟家人吃年夜饭,我姥姥她们是东北人,所以都会准备酸菜锅,家里都会腌酸菜,在过年那天一定要吃到家人自己腌的酸菜锅,他们都会包饺子,一年就会有那么一天包饺子,然后到12点吃饺子,我们自己比较小一辈会去放放鞭炮,然后陪姥姥打打麻将,一年就那么一次,跟家人聚在一起,家人都比较熟,跟他们跟长辈一起玩一玩,相处。

  新浪娱乐:赌运怎么样?

  张震:通常这个时候都是长辈赢得比较多。

  新浪娱乐:你还是散财童子那种?

  张震:对!(笑)

  新浪娱乐:这次的年夜饭也还是长辈做吗,会不会太太跟着一起做?

  张震:今年没有办法,因为太太在待产,所以我把她先送回娘家,去娘家那边先照顾一下,但是如果可以的话当然希望大家一起来做准备。

  新浪娱乐:所以太太厨艺是不错的?

  张震:我觉得我的厨艺还不错。(笑)

  新浪娱乐:你的拿手菜是什么?

  张震:我没有什么拿手菜,我就是偶尔会炖一些汤,然后简单炒几个菜还行。

  新浪娱乐:如果是放在年夜饭上,端在年夜饭上的呢?

  张震:我去年,因为我想家里面都会吃火锅,去年我准备那个炸丸子,把火锅加一点料。

  2015年想接温馨轻喜片 即将当爸希望有适合儿童看的作品

  新浪娱乐:2015年有什么工作安排?

  张震:2015年希望就是,希望我在电影里面可以有另外一些新的类型,然后比较希望是一些轻喜剧一些,比较小品类一些,毕竟再过几个月要做爸爸,我想给观众朋友一个比较温馨比较温暖的感觉的形象,带给观众朋友们看,所以2015年可能会朝这个类型会发展。

  新浪娱乐:所以其实想演喜剧类的角色?

  张震:对对,或者是适合各个年龄层都可以看的角色。

  新浪娱乐:以后是不是很想演爸爸类的亲情剧?亲情电影?

  张震:对。我知道以前约翰尼-德普他演《神鬼大盗》,他就是因为他想要演一个戏想给他小孩看,因为他以前类型就比较有距离感,或比较沉重一点,可是因为那个戏,也是因为出发点是为了小孩,然后去演,没想到收到这么大的效果,那我觉得在作为一个演员道路上,你不时要转换一下跑道,给人家一些轻轻的感觉,我觉得这样做也不错。

  新浪娱乐:如果是你为了给小孩看自己的作品,想要拍什么样的角色或者什么样类型的戏?或者说你脑海中有这样一个剧本吗?

  张震:我还真的有想过!(笑)我觉得应该是有点像儿童电视节目那样子,穿戴比较夸张一点,然后动作比较大,可能带一点舞蹈范儿那种感觉还不错。

  新浪娱乐:说说你今年的新年愿望?

  张震:新年愿望,身体健康最重要,如果没有身体健康的话,很多事情没有办法达成,所以希望今年新的一年身体也是可以健健康康,大家和和气气的。

  ‍(南音/文 夏祺/摄影 刘嘉琦、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