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玲:沙溢脑子好使 要不咋生那么多孩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7日23:5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小浪看春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2015羊年春晚,沙溢[微博]、贾玲、李菁、瞿颖[微博]为观众带来小品《喜乐街》,在尼格买提的“指挥”下,剧情数度翻转笑料不断断,“瞿颖跟吴彦祖[微博]分手”、“贾玲瞿颖女神汉子比拼”,都直戳观众笑点。新浪娱乐对话沙溢和贾玲,揭秘《喜乐街》背后的爆笑故事。

  此前,曾有消息称天王刘德华会客串《喜乐街》乐疯了一众网友,不过审查时因为种种原因被砍了下来,对此“小粉丝”贾玲心碎直呼“心都碎了”!而因为有戏约在身,沙溢并未参加所有的联排,不过台词儿依然背得相当熟练,对此贾玲直赞是因为“沙溢脑子好使”,“要不……咋生那么多孩子呢”?已经都不是首次上春晚的贾玲和沙溢,此番再度上春晚都表现得十分轻松,压力不大,沙溢更预测《喜乐街》会得到年轻人的喜欢。当被问及四个人中谁即兴反应最快,沙溢认为是贾玲和李菁,因为两个人都是说相声的,不过贾玲不服,认为“李菁嘴没有脑子快”,那么……她的意思是即兴能力最好的就是自己喽。

  刘德华不来客串《喜乐街》 贾玲心都碎了!

  新浪娱乐:那天你发微博贴张刘德华的照片,还叫人家“死鬼”,怪人家没陪你过情人节。

  贾玲:哎呀,那都开玩笑,因为是粉丝嘛,人家95年站在春晚的时候,咱还在家待着呢,后来05年的时候他上台唱《恭喜发财》,我在底下还尖叫呢, 2015年能跟他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了,挺骄傲的,为自己感到骄傲。

  新浪娱乐:之前各种传言说,刘德华会客串《喜乐街》这个节目?

  贾玲:原来是这么设计的,然后审查也都那什么了……

  沙溢:还有模仿秀演刘德华审查来着。

  贾玲:结果后来觉得可能各方面不合适,因为一个在一号厅一个在二号厅,所以就觉得不合适,把那段砍了,我的心都碎了。

  沙溢:最重要的是从写一直到砍,刘德华本人一点都不知道。

  贾玲:沙溢脑子好使,要不咋生那么多孩子!

  新浪娱乐:沙溢是从第五次彩排才开始现身。

  沙溢:不是我忙,我先解释。

  贾玲:这是因为他三个月以前就签了一个死合同,而且他是男一号,他不能毁了合同回来,但是他已经跟人家商量了很多次,尽量挤时间回来审查包括联排。因为我们接到春晚通知,略微有点晚了,那阵合同都已经签完了。

  沙溢:然后他们帮着我排练,帮着我想很多的点子,找人替我,然后经常就每一次审查完也好,彩排之后有一些什么效果、会有一些什么问题,我们在一个群里及时上传,让我知道有什么改动,帮了我很多。这个作品,他们付出的要比我多得多。

  新浪娱乐:所以你的记忆力也挺惊人的,第五次彩排您的台词全记全了。

  沙溢:他们会第一时间告诉我,一些调度一些位置什么的。

  贾玲:你想一下,我们在《喜乐街》那个栏目的时候,都是纯即兴的,所以他词能记得不熟吗,这还给他词,他看词,本来他脑子就好使,要不能生那么多孩子嘛。

  沙溢:好像跟那不是一个正比吧。

  新浪娱乐:这跟生孩子有关系吗?

  贾玲:不知道,我没生过。

  沙溢:有点关系,有点关系。

  贾玲:肯定有关系。

  沙溢:上春晚压力不是很大,四人默契度高

  新浪娱乐:那天贾玲微博也说忘词了,是吗?

  贾玲:啊,没有,年三十肯定不会忘,今天也不是忘词了,有一句抢拍了,太激动了。

  新浪娱乐:沙溢,前几次彩排也没出现,会不会出现不在调上的情况?

  贾玲:他脑子好使关键是。

  沙溢:还行,还行,老实说这个小品,大家压力不是很大。因为这四个人特别的融洽,配合的默契度也特别高。

  贾玲:我忽然想到我就怕压力太不大了,我们几个确实一点压力都没有。

  沙溢:不可能,说是下面没有压力,春晚这舞台只要你一上场,其实人人还是有,但是这个压力的尺度和分寸特别重要,你不能太过了吧,这根弦绷得太紧也不好,太松了也不好,我们这几个人相互分担这个压力。

  沙溢:年轻人会喜欢《喜乐街》 贾玲:李菁嘴跟不上脑子

  新浪娱乐:怎么评价尼格买提的表演?

  贾玲:我们从排练的时候就觉得小尼非常认真,特别给力,只能用“给力”两字形容他,因为导演需要一个节奏感,我们这个小品也需要一个很强的节奏感给你推起来,它就完全做到这点了。

  沙溢:我觉得主持人挺不容易的了,本身主持春晚他们的压力也很大,有那么多的环节,那么多的词,然后小尼又来配合我们这个表演,他已经做得很优秀了。而且我们这个小品当中,他起到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因为很多的翻转都要他来带动。

  新浪娱乐:二位之前在春晚上的节目都特别火,这次预测一下《喜乐街》今年的火爆程度?

  沙溢:应该年轻人比较喜欢,因为它的形式比较年轻,它是剧情随时翻转,然后看每一个演员在台上的变化,其实这个恰恰就是我们喜乐街原来的一个游戏形式,当然这个春晚舞台不可能真的有即兴,但我们把这个游戏形式给它嫁接到春晚这个舞台上,变成小品的主题,所以说我觉得年轻人应该很喜欢。它有点像脑筋急转弯,随时在变化,剧情在变化,人物状态在变化,跟传统的小品有很大的区别。

  新浪娱乐:那你们四个人私下里谁的即兴能力比较强?

  沙溢:她和李菁,他们俩说相声的,反应也快。

  贾玲:李菁反应快吗?李菁是反应得过来,但是他嘴慢,他脑子已经反应过来,等他把这句话说出来时间就得长了。

  沙溢:贾玲有情有义 贾玲:瞿颖有偶像包袱

  新浪娱乐:那今年胡可[微博]会坐在台下看吗?之前不是看过一次?

  沙溢:她必须得看,带着我们家那俩小鲜肉都得在这儿看,准时准点收看。

  新浪娱乐:你家那位大鲜肉对你这次上春晚什么感觉?

  沙溢:也会看,他很习惯在电视上看我,只要有我的戏他都会看。

  新浪娱乐:那她怎么评价贾玲阿姨?

  沙溢:他喜欢,喜欢看贾玲演的小品,那也是个很逗的孩子,很喜欢欢乐,很幽默。有的时候一些地方台的春晚他都会去看,很喜欢小品、相声,很喜欢贾玲。

  新浪娱乐:啥评价?

  沙溢:美,漂亮,阿姨,高兴。

  新浪娱乐:贾玲第一次彩排挽着瞿颖出来被新浪娱乐抓拍了,瞿颖对那张照片非常不满意?

  贾玲:因为她有偶像包袱,我没有。她提裤子,正好一提裤子,结果被拍下来了。

  沙溢:瞿颖自己转发了,说她只适合摆拍,不适合抓拍。

  贾玲:后来就学聪明了,化好妆戴好墨镜出来,结果没人拍她了。

  新浪娱乐:我上次去看彩排,冯巩演节目时贾玲都会站在旁边看。

  贾玲:多看他的东西,肯定对我有益。

  沙溢:其实每一次我们就是最初的那几次审查,她有的时候就很惦记她师父的一些作品,她都去看,然后学习,然后跟师父交流探讨,从这一点我觉得她是很有情义的人,真的。

  贾玲:情义还行。

  新浪娱乐:她对你做过什么有情有义的事情?

  沙溢:我去年不刚生完小孩嘛,我也没告诉他们,因为那阵我也忙,我们那个时候已经喜乐街都结束了。后来我们有一次开一个庆功会,我们这几个人又见面了又聚了,没想到贾玲第一个跑过来拥抱我,然后祝福,还一定要给孩子一个红包,一个大红包。

  贾玲:小姨应该做的。

  沙溢:觉得真的是有心人,也让我觉得这妹妹特别有情义。

  (程兴家、陈家堃/文 夏祺/摄影 刘嘉琦/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