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星秀谈爱情向汪峰章子怡送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1日12:11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虽然爱谈爱情,但在周三即将上演的《金星秀》中,金星对“情人节”这个话题,谈的却并不多。在她看来,如今的情人商业味道太浓:“中国的情侣能把除了清明节以外的节日都过成情人节,而且程序都差不多——逛街买包包,吃烛光晚餐,看电影。”这是金星对现下情人节的总结。透过“情人节”,金星想聊的还是婚姻和爱情。于是,这期脱口秀里,有对七八十年代爱情方式的怀旧:“那时候情感表达含蓄,如果一个女人喜欢一个男人,她表达的方式最多也就帮他洗洗衣服,缝缝补补啊,男孩儿要喜欢哪个女孩儿,就给她送水果、笔记本啊。”她回忆起自己少年时在部队,经常充当互有好感的年轻人之间的信使,帮忙送送水果、拿拿衣服:“现在我明白了,我就是那时候的‘陌陌’,就是约会神器。”金星语出惊人,引起阵阵笑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