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小刚炮轰综艺大电影 称影响恶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5日13: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冯小刚被誉为娱乐圈“小钢炮”,向来敢怒敢言,在业内一直以敢说真话著称。日前,冯小刚在某节目的录制现场点评选手表现时,又将“炮口”对准当下中国电影市场产生的畸形现象--综艺电影的怪圈以及某些作品过分营销忽视本体-- “对中国电影的发展产生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将导致没有制片人会继续愿意投资一部严肃的、付出了很大努力的电影”。此话一出,引发现场观众一片哗然。

  据悉,这场突然的炮轰缘于冯小刚在点评一组表演选手时有感而发。为了激励这些经过多年刻苦练习,并浑身受伤的优秀选手,冯小刚直言电影界的同仁们应当向选手们学习,不能给观众们留下“只要颜值高,不努力也能红的感觉”。随后他话锋一转,将矛头直指近年来势头不断上升的综艺大电影:“六天就拍摄完成,还获得很高的票房”,让冯小刚非常担心“这将导致没有制片人会继续愿意投资一部严肃的、付出了很大努力的电影”。

  2014年初《爸爸去哪儿》大电影累计票房超7亿,综艺节目延续人气趁热打铁无可厚非,但将其拍摄成电影版,迅速敛票房的“圈钱“行为却受到不少质疑,并且此类电影上映后口碑无法保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