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强大脑》激动帝蒋昌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4日17:41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最强大脑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从来没有见过像蒋昌建这样的主持人:年纪也不小了,为了和挑战成功的选手熊抱,激动的把手稿给扔了;不顾镜头形象,看到可爱的小选手忍不住上去抱着啃;把和自己差不多重的选手抱起来360度转圈,结果把腰闪了,这些个不走寻常路的“大动作”终于引来大家对他主持风格的争议。

  蒋昌建并不是科班出身。他早年是国际辩论大赛最佳辩手,这个耶鲁政治学博士后此前一直在复旦大学任教,多年前他开始接触电视,直到去年凭借《最强大脑》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主持人。这也是他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电视节目主持。

  细数当下炙手可热的主持人,其中不乏跨界、转行等半路出家的“名嘴”。孟非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从摄像到记者,孟非没有接受过系统的播音主持学习,但是从《南京零距离》到《非诚勿扰》,孟非就是收视率的保证;何炅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学院阿拉伯语专业,但他凭借自己的智慧和百变的风格十年来稳稳的占据着湖南台一哥的宝座;师范大学表演系毕业的谢娜在舞台上的极具活力使她成为最著名的娱乐节目女主持……如此看来,是否为科班出身已无法衡量一位主持人的实力。确实,现在的电视节目对主持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越来越多样化。有一定阅历和知识背景,挣脱出传统主持的套路,形成自己的风格拥有个人魅力的新型主持人赢得了更多人的喜爱。

  蒋昌建好像只是把课堂搬到了舞台上、镜头前,他更像一个邻家大叔陪伴在选手身边给予鼓励和引导。蒋昌建坚持自己随意的激动风格,如此“任性”,估计赶上这样的主持也是件头疼揪心的事儿,但是倒也赶巧让高标准的冷血竞赛变的温情了点儿。总的来说,观众对这位大叔的接受度还是很高的,就是担心他这样大起大落“任性而为”别再出受伤这种让观众心疼的事儿了,毕竟年纪也不小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