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星风格麻辣 陈赫离婚不值得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30日11:2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陈赫承认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就在《金星秀》首播的第二天,节目又开始紧锣密鼓地录制工作,并迎来了首播后的第一次媒体探班。这一次,金星邀请到了知名歌手罗中旭做客金星会客厅。面对多年好友,金星依旧不改麻辣本色,直接称呼罗中旭是“风干腊肉”。

  面对金星的麻辣与毒舌,罗中旭似乎早有准备,就算听到“风干腊肉”这样的称呼,罗中旭依旧云淡风轻,只淡淡回应了一句“我跟她年龄差不多”。这就算是回击了吗?罗大哥,你人也太好了吧,采访时还不断说着金星老师的好话。

  因为在节目中多次的犀利点评,金星老师的毒舌功力一直被网友们津津乐道,虽然褒贬不一,不过金星也是直言自己一直是与人为善的,并现场表态,参与自己节目的人都是心底坦荡的人。

  如今陈赫和张子萱的感情绯闻几乎每天都占据着娱乐版头条,又是离婚、又是“小三”……甚至还曝出了“自杀”,可谓天天都上演着八点档。如此热闹也是让网友们看得“眼花缭乱”,对此,金星老师的反应就淡定多了。“现在陈赫和张子萱的事情就没什么聊头。我早说过了,千万别拿明星的离婚、结婚、爱情来作为你对爱情的衡量标准,不要某些人离婚了,你就觉得不能相信爱情了——这些人是闲得无聊呢,自己爱情还没有搞定,还关心别人的爱情。他如果是普通人,离婚就离了,14年算什么,有的生活了20多年,孩子都养大了,该离不还离了?这是个缘分的问题,谁也说不清。所以大家有时间呢,还是关注一下自己的健康、心情,比什么都好,茶余饭后那些个话题到你眼前了微微一笑淡淡的就完事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