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宗宪黄安同台破局 逼陈汉典弃康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7日08: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吴宗宪主持《综艺大热门》过年特别节目,与欧汉声、陈汉典、Lulu现场挥毫,横跨《康熙来了》与《大热门》2节目的陈汉典,被吴宗宪视为卧底。吴趁机逼问陈汉典尴尬问题,要他马上回答:“大热门、康熙哪个好?”

  陈汉典加入《康熙》即将届满8年,2014《康熙》年度收视率4岁以上平均0.61,输给后起《大热门》的0.81。陈汉典先后加入的两节目,收视坐稳前二,被吴宗宪逼问到底哪个节目好?陈汉典尴尬说,“在那边比较不习惯‘手上有一根的感觉’!”吴宗宪趁机鼓噪,“那边没Mic给你?天那?”

  陈汉典说,两个节目真的都很红,最近《康熙》收视也飙高。吴宗宪马上问:“有大热门高吗?”陈汉典说,最近S佼和解那集收视率很高,趁机把球丢给吴宗宪,“看宪哥要不要来个大和解?”事后媒体访问时也问吴宗宪是否会与黄安同台和解?吴回:“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他表示,本来就什么也没有,又从哪裡去沾染尘埃呢?倒是欧汉声在旁补说,“这Level要一样嘛?”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