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强大脑》 周杰伦挑战倒弹识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3日09:44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最强大脑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回来了!今晚21:10,《最强大脑》第四期,天王再度来袭!周杰伦称此次像“回娘家”,大婚之后首度亮相荧屏,他弹琴献唱,更参与互动挑战,现场粉丝天王怀旧大合唱。  本期有选手飙眼力挑战生活版“大家来找茬”,却惨遭宁静[微博]放大招。同时迎来呆萌款的三位萌娃,让嘉宾频频献爱,蒋昌建更化身“暖爷”献吻送抱。“速算兄弟”现场pk,孟非[微博]、Dr。魏现场失控大吵,重返《最强大脑》的李永波与孟非组成联盟,现场火药味再升级!

  周杰伦挑战“倒弹识曲”金曲联唱自称“回娘家” 

  “周杰伦大婚”无疑是近日最引人关注的新闻,作为第一季的科学助教,再次登上《最强大脑》的舞台,天王笑称自己这次是“回娘家”。继上一季他成功小秀“辨音”之后,这次大大提高了挑战难度,玩起了“倒弹识曲”。 一首曲子倒过来放,节奏、旋律所有的元素都被打乱了,他需通过钢琴倒弹的旋律,判断出原始曲目。尽管选择的是周董自己的歌,旋律一响起,一贯淡定的周董就面露难色了,他笑道:“这根本就是另外一首曲子嘛。”歌曲一弹出来,嘉宾们都大赞好听,沉醉其中。到底是周董哪一首歌曲正着听反着听都这么好听呢?千万不要错过自测的好时机呦,如果这样你也能辨别出原曲,非高智商即真粉丝!

  接棒周董担任本季科学助教的章泽天也化身“贴身助理”,现场为天王挑选曲谱。小天现场吐露粉丝心声,称杰伦的歌陪伴一代人成长,并回忆起中学时听杰伦的《摩羯座》度过了紧张的升学阶段。小天现场点歌《稻香》,周董温馨弹唱,现场观众轻声和应,舞台立马变为周董个人演唱会。现场周董还化身智慧男神,并透露自己的钱都在妈妈那里。此话一出,主持人再度调侃:“那什么事会让你妈妈毫不犹豫地掏出钱呢?”现场大呼:“结婚!”周董露出标准的羞涩笑容:“对,我同意他们的说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