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强大脑》孟非和魏坤琳“决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0日14:59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最强大脑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播出的《最强大脑》中,孟非[微博]和科学家魏坤琳面对选手的去留问题产生了极大的分歧,两人在现场的激烈争论又将这档节目最初的矛盾展露出来。

  本期节目中,嘉宾评委在选手的去留问题上产生了巨大分歧。面对魏坤琳绝对的表决权,在场嘉宾纷纷强势表明自己的立场,李永波甚至用“不再参加节目”威胁,孟非更是丝毫不委婉的讽刺魏坤琳:“作为你来说,也许有高我们一层的深谋远虑吧……"在轮番的语言攻击下场面十分尴尬,尽管如此,科学判官魏坤琳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不肯松口,场面陷入僵局,现场观众不禁为魏坤琳捏了一把汗。

  这期节目的火药味从第一个挑战者开始就已经有苗头了,魏坤琳遭到李永波明显的“针对”,“预判分打高了,Dr。魏就会打低分。”后来孟非更是毫不掩饰自己的不满:“就算我在这点上和他观点一致,也不代表我喜欢他这个人。”而此前,高晓松[微博]也正是因为和魏坤琳在节目中的观点不合才离开《最强大脑》。

  虽然在评判标准这个问题上引发过诸多议论,但是更多网友还是忍不住对不停被攻击的魏坤琳表示同情,毕竟是严谨的科学家,魏坤琳在节目后也表示“情商要高,不然混不下去”。有网友质疑:“冷面判官要是开始玩情商玩妥协了吗?我们还怎么相信“科学是我评判的唯一标准”?也有网友觉得魏坤琳还是适合安安静静的做好《最强大脑》最强的筛子,维护好高标准高门槛就好。毕竟这是一档科学性节目,必须要有一个声音代表科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