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因为是医生 张庭为医生们涂爱心面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4日11:07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因为是医生》1月14日(周三)晚22:00又将再度和大家见面。近日在热播电视剧《武媚娘》中扮演韦妃的著名演员张庭,本周将继续担任年轻医生们的“明星妈妈”,照顾七位医生的生活起居。作为著名的“冻龄”美人,张庭对于养生和皮肤保养可是有着相当独到的见解。为了履行好“明星妈妈”的职责,本期节目中张庭不但教起了这些年轻医生们如何照顾好自己的“面子”,还亲自动手为他们敷起了面膜,贴心的行为让医生们大为感动。而除了教他们这些实用的技巧,张庭还首度在节目中谈起了今年刚过世的父亲,并以此教育这些年轻的弟弟妹妹们,要及时孝顺父母关爱家人,温柔恳切的话语令大家对这位“知心姐姐”又多了几分敬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