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路上有你 何洁偷藏食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0日18:18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首期节目,三位老公遇到的第一个考验就是去寻找被摄制组设计分开的老婆。在这个过程中,大众男神张智霖、奥运冠军田亮和东北暖男赫子铭不但需要通过大众交通工具抵达第一个集合地点,更需要在1分钟之内完成与妻子5个问题的快速问答拿到提示,更需要通过妻子根据观察所制的手绘地图寻找最后的“完美之家”。

  看似简单的任务,全部都因身处语言不通的陌生国度变的更加困难。在得知节目组设置的任务后,一向大大咧咧的袁咏仪疯狂吐槽老公:岂不是明年才到。而叶一茜则信心满满的认为拿过奥运冠军的老公田亮一定会最早到达。然而这些任务完全不在几位型男老公自己掌控之中——韩国街头提供方位信息的路人、各位明星老婆手绘地图的准确度以及种种意外状况,统统成为节目里让观众拭目以待津津乐道的趣味话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