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姜潮脸部恐毁容 或因与剧组冲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6日09: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最新一期的《与星共舞》节目中,姜潮凭借着一支牛仔舞成为了当期节目的一匹大黑马,成功夺得当期节目的排名冠军,但是,在“小鲜肉”姜潮的脸上依稀可以看到一条伤痕。而这条伤痕最早现身的时候,是在姜潮的一条微博里,随后就引得广大女粉丝们的关注,各种的大呼心疼。但不管是在微博上,还是在面对节目中女主持的提问时,姜潮只是以拍戏过程中不小心划伤所致来一笔带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姜潮透露了受伤的详情:

  那最近脸也是因为,剧组因为请假的问题,大家都在抢时间,很急躁,就工作人员之间有点小摩擦,我知道是因为我请假的原因,我就过去调节,没想到就脸被撞在灯上了。

  其实已经受伤了,谁的责任都不重要我觉得。

  相比较去年受伤时的流泪九连拍,姜潮这次的表现,淡定大气,可是成熟多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