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湖南卫视跨年晚会陈伟霆《女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1日20:33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2014-2015卫视跨年视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大西轰陈伟霆今儿在湖南跨年带来了B站弹幕糊墙之作《女皇》,众位跨年观众终于可以拨开弹幕,在华丽丽的电视荧屏上看到这段妖娆的舞姿。大西轰不负众望,上演一段边跳边脱性感至极的舞蹈,旁边的女伴舞们也逮着机会就上演了放肆摸的舞蹈。

  大西轰这一身着装真的是拽炸天,各界网友都在微博上献上自己的真知灼见,60后妈妈族们说:“呀!这孩子咋穿围裙出来了!”80后们直呼:“我大西轰脱成葫芦娃了!”90后们则表示:“等等,你脱得还不够!”

  现场观众的鸡冻坏了,女生们的尖叫声早就埋没了等等的歌声。电视机前的观众都表示鼻血喷了一屏。接下来出场的大幂幂和苏苏是不是亚历山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