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上节目求摸脸 男嘉宾证未整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1日14: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自走红后,“整容”争议就一直伴随着她。继早前在医院找医生公证后,近日,女神范冰冰惊艳登场《最强大脑》节目时,主动“求摸脸”,让选手现场验证自己是否曾整容。

  据悉,第一期节目中挑战摸骨识人,即通过观察头骨确认其对应模特的主人,观察完毕后,仅凭记忆完成挑选。选手更可以通过观察、触摸判断出一个人是否曾整容。被整容传闻困扰多年的范冰冰主动要求选手摸脸,验证自己是否整过容。面对女神主动“求摸”,小伙儿受宠若惊,范冰冰按着选手的手从自己的下巴摸到鼻梁到额头,360度无死角检验,选手摸出一头大汗,令现场评审、主持、观众一片沸腾。静等待选手公布验证答案,范冰冰霸气大喊:“你发誓你说的都是真的!”选手摸过后,不紧不慢地吐出事实:“我觉得冰冰姐姐也是没有整过容的。我是以很严谨的态度来进行触诊。”更大赞:“冰冰姐的皮肤实在是太好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