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5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全明星阵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0日17:09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2014-2015卫视跨年视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跨年之夜巨星云集,先行公布的加盟名单中就包含邓超领衔的“跑男团”。“跑男队长”邓超此前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决战夜演唱《奔跑吧兄弟》的主题曲《超级英雄》,让许多网友不禁感叹:原来邓超才是冠军!这种赤裸裸“砸场子”的一幕,将在浙江卫视2015跨年演唱会上再次上演。在压轴方面,昨日浙江卫视官方宣布,王力宏将正式加盟。今年喜得马宝宝,升级为“力宏爸爸”的王力宏,是否压轴献唱,以及献唱哪些曲目,导演组表示目前都还暂时保密。

  此外,顶级唱将刘欢带领吉克隽逸、金志文等“好声音”学员献唱,女神级的赵雅芝和“辣妈”杨千嬅也将加入其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