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来吧灰姑娘 诺米娜唯美蒙语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8日21:47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CCTV6《来吧!灰姑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本周《来吧!灰姑娘》的舞台上来了一位来自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的蒙古族姑娘,为了寻找到这位女孩,明星特搜员吕颂贤可是吃了不少苦头。前一晚被拦门酒“放倒”,第二天又推牛粪射箭摔跤,还要忍受零下二十度的寒冷,在冰天雪地中解手。看到VCR,三位导师都大呼“真是辛苦”。这位让吕颂贤“过五关斩六将”才找到的“明珠”,名叫诺米娜,从小就在大草原上骑马牧羊、唱歌跳舞,对她来说,牛羊就是观众,草原就是舞台。《还珠格格》是诺米娜看的第一部电视剧,也是她迄今为止最爱的电视剧,剧中“小燕子”的扮演者赵薇对诺米娜影响颇深。小时候她会经常模仿‘小燕子’演戏,最开始只是为了好玩,可渐渐地这成了诺米娜的梦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