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奔跑吧兄弟》郑恺被赵丽颖背后放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6日22:59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本周《奔跑吧兄弟》再度回到杭州这个奔跑开始的地方,为了让大家更快进入“运动会”的状态,节目组直接把压轴大戏“撕名牌大战”放到了第一场,让节目从最开始就直接进入高潮,紧张刺激的节奏完全停不下来。而因为陈建州、孙杨两大运动健将的加入,原本在身体素质上占据绝对优势的“晨妈”李晨[微博]这次也遭遇到了史上最大危机,三人的巅峰对决足以让人停住呼吸,不想错过的观众提前半小时就可以搬着小马扎坐在电视机前蹲守了。除了猛男们的对决,Angelababy(杨颖)、赵丽颖组成的“双赢(颖)女神”组合与“宝蓝兄弟”的碰撞也是爆笑与颜值并存,绝对不能错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