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奔跑吧兄弟》陈建州李晨巅峰对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6日22:50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本期节目史无前例地从一开始就展开了最为紧张刺激的“撕名牌大战”,而且还是全员单独行动的终极混战,“奔跑团”和嘉宾们只能凭着各自的人格魅力寻找盟友。游戏中,孙杨独自一人PK“宝蓝兄弟”都显得轻松惬意。在把王祖蓝[微博]拖倒之后,一旁的王宝强[微博]自觉地就乖乖躺下了,搞笑的场景让与孙杨结盟的郑恺[微博]和两大女神在一旁笑得乐不可支。孙杨也因此被王祖蓝吐槽成了“外星人”;而另一大健将陈建州挑战实力不俗的“晨赫组合”就没那么轻松了。面对实力强劲的“晨妈”和不时在一边骚扰的“赫宝宝”,陈建州也只好玩起了小动作:用喷水攻击转移陈赫[微博]的注意力再单挑李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