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强大脑》宣传片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4日17:37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最强大脑2》

简介:

  综艺节目哪家强?当然非《最强大脑》第二季莫属!即将在1月2日重磅回归的《最强大脑》第二季,就连宣传片,也选择在“世界的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登陆播放!

  就是这么任性!

  坐落于纽约曼哈顿区,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美称的纽约时代广场,日均流动人口愈百万,夹街的高楼上广告牌无数,是市内唯一在规划法令内、要求业主必须悬挂亮眼宣传版的地区。作为世界人纽约之行的必到之地,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时代广场很自然地就成为了《最强大脑》进行宣传的宝地。整个宣传片达48秒之久,在寸土寸金、广告价格不菲的时代广场上滚动播放,可谓是斥巨资了!如此的任性不仅是因为《最强大脑》的响当当的招牌为其换来了2.5亿的天价冠名,更是因为它使得科学从一个不被世人所关注的状态,变得满世界流行起来,因而才会有自信在时代广场上播放自己的宣传片!这并不是轻易就能做到的事情。

  2.0回归,约约约!

  纵观此前在时代广场播放过的宣传片,基本都是关乎国家文化的,像《最强大脑》类的节目宣传片真真是极少的。既然能够在纽约时代广场播放,这难道不是说明了由《最强大脑》开启的脑力燃烧的大热潮,正渐渐成为世界的一种流行文化吗?《最强大脑》的口号是“让科学流行起来”,节目也确实致力于让科学在世界各地被关注。而此时2.0的回归,再一次把这个热潮推向了高峰!让我们2015年1月2日晚约起来,共同享受《最强大脑》带给我们的科学与视觉的盛宴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