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昆凌与老板进行谈判欲参加与星共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7日11:42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东方卫视《与星共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昆凌想要重回舞坛的梦想并没有那么容易实现。在接到节目组邀约之初,就遭到经纪公司的强烈反对。公司高层考虑到昆凌繁忙的工作安排,又担心舞蹈功底并不扎实的她会因此受伤,并不赞成昆凌参加《与星共舞》。这可急坏了满心期盼的昆凌,央求着经纪人陪她与老板进行最后的谈判。面对老板对她舞蹈功底的质疑,昆凌却是信心满满:“我的确没有跳过国标,但是我很想挑战看看。我的人生都很顺遂,所以想要接受一些挑战。”而档期上的问题,昆凌也积极地想出了解决办法:“我可以把之后的工作都往前挪,确保我能好好参加比赛。工作时间的空档,我都会抓紧练舞。”昆凌的坚持和对舞蹈的热爱最终打动了老板,这个年轻的女孩终于获得了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