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八九不离十》恶搞雪姨遇见小红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9日18:13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八九不离十》就是用现代年轻人的眼光和这个社会产生互动的一个平台。是用青年一代的眼光看待世界和当今社会的一个窗口。世界一体化趋势明显,中国与世界交往的领域也不断扩大。彼此之间的新鲜感和需要了解的欲望也逐渐增强。《八九不离十》就在这一背景下孕育而生。栏目组走进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的青年群体,去了解各行各业,世界各国各类青年人的生活状态。

  第一板块“谁翔说”

  这是脱口秀真正走出演播室,选择室外,主持人在各地街头以脱口秀的形式对本周内的热点新闻事件进行幽默点评,发表看法,发出最真实的年轻人的声音。脱口秀录制时在街头可和路人或围观群众互动。

  第二板块“大眼微观”

  此版块是走进全国各地,世界各国的年轻人,通过走进年轻一代的生活去描绘世界各国、各地的青年一代的千姿百态,临摹这个庞大群体对社会的各类看法。让观众领略这一群体的风采与人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