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年级 戒尺老先生敲桌吓坏萌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5日11:30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湖南卫视《一年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不知不觉,《一年级》小萝卜头们已经开学一个多月了。经历过第一次上课、第一次体验小老师、第一次防拐测试、第一次考试众多新鲜的第一次之后,他们终于迎来了第一个长假:十一国庆黄金周。如何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呢?刚一放假,几个学童家长就一同讨论,提议由明星老师带着萌娃们进行为期四天的国庆游学活动,而地址则选择在历史文化悠久的江南古镇:安徽南屏。一年级学童游学队伍顺利出发,因为有其他工作而不得不遗憾缺席的宋佳将照顾孩子们生活起居的任务交给了冬冬。此次,陈学冬将一个人照看五男四女9个孩子,少了得力助手宋小花的他能不能搞定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