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志伟加盟《灰姑娘》担任导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8日09:3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CCTV6《来吧!灰姑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明星真人秀大行其道的当下,不少艺人纷纷参与其中,继《超级笑星》之后,曾志伟日前再度加盟大型青春励志真人秀《来吧!灰姑娘》担任导师。在11月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有着超过20年参与香港选美比赛经历的曾志伟侃侃而谈,显然对担任节目导师信心十足。这不,面对“灰姑娘”加油大使——好声音学员毕夏、李嘉格,曾志伟现场就给予了诸多指导和意见。

  出道30年,曾志伟见证了诸如张曼玉、钟楚红等不少女艺人从青涩普通的少女,蜕变成影坛巨星的过程,此次加盟《来吧!灰姑娘》,大家有理由相信,这位“全能大哥”将用他犀利而独到的眼光再为演艺圈添上更多亮眼新星。

  出道至今,曾志伟时刻不忘大力提携新人,随着《灰姑娘》的推进,不知是否有“潜力新人”会成为曾志伟下一部电影中的一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