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毒星”父亲成龙张国立难上春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6日10:2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5羊年央视春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距离羊年春晚只剩100多天,谁能上春晚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曾记否,成龙大哥与张国立在马年春晚上插诨打科,踌躇满志,风光一时无俩。然而,日前有报道指,这样两位重量级前辈今年恐怕是不会再登春晚舞台了,即便是会受到邀请,他们也没有了心情。这不得不提到他们的伤心事:他们的爱子目前也还都因为同一个原因在监狱里蹲着呢,未来还将在里面待多久,大家都还不清楚。

  据说,自今年8月房祖名吸毒被抓之后,成龙大哥还未见到他一面,网传的“望子成龙”尚未望子成功。而央视台长一句“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不用”,就马上刷掉好大一批人。文章、姚笛之间那点风花雪月的事开启了今年的丑闻大戏,他们俩事业显然已经受阻,铁定要被Pass掉了。而李代沫、黄海波、张元、宁财神、张默、柯震东、房祖名、王全安、胡东轮番被捕,要才子有才子,要样貌有样貌,要人气有人气,要演技有演技……一个个都是有粉丝有号召力的人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