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将开发布会 宣布哈文任春晚总导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0日09: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5羊年央视春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真的是哈文!近段时间以来,关于央视羊年春晚总导演之谜终于水落石出。29日深夜,有媒体再次向央视一位“老春晚”打探总导演消息时,得到了一个确切的回复,“央视已正式确定哈文,出任央视羊年春晚总导演!”据称,央视有关领导已于28日开了办公会,正式决定央视综艺频道节目部主任哈文,出任羊年春晚总导演。今天,央视将在梅地亚召开新闻通气会,予以对外宣布。

  据相关人士透露,央视领导之所以再次将春晚总导演的重担交给了哈文,理由有三点:一、哈文作为女同志,工作扎实,脚踏实地,敬业精神强;二、哈文执导两届春晚,作风正派,洁身自好。在执导两届春晚中,没有发生任何以权谋私的事情,赢得了很好的口碑。哈文对明星、对媒体是一视同仁,一碗水端平;三、哈文工作上敢于大胆创新。她执导过两届春晚,克服了各种难以想象的困难,将春晚打造得时尚、大气,充满时代感,吸引了大批的80后、90后年轻人观看春晚。”

  作为春晚近10年来唯一的一位女导演,她是提倡“开门办春晚”的主要推动人。而在春晚剧组,哈文更是以身作则,废寝忘食,连续奋战。在她历求创新的理念带动下,央视春晚开拓出了又一个新天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