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哈文团队启动羊年春晚工作 11月可能亮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9日09:5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5羊年央视春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春节日益临近,央视春晚的动态备受关注。日前,记者从央视内部多条渠道确认了哈文将执导羊年春晚的消息,此次哈导将沿用自己的团队。

  此外,央视导演杨莱莱将接棒此前春晚总导演大热人选吕逸涛,担任执行总导演一职,目前这个团队已经启动部分工作。对于哈文所执导的央视春晚每年都是提前做好宣传工作,为何羊年春晚的宣传工作迟迟不能展开?央视知情人透露,今年台里对于宣传工作做了全新安排,“一切低调”是整体精神,所以这个时间谁都不能高调,就连春晚也一样。

  此外,记者了解到,上周末由央视综艺频道总监张晓海指挥,低调进行的“央视羊年春晚座谈会”上,哈文也列席活动,但一言未发,只是听取专家意见,会后表示要结合开会内容回台召开策划会。对于央视羊年春晚团队何时公开亮相?知情人士透露,如果此前没有临时增加亮相发布会的话,最早也要到11月中旬的央视广告招标会。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