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本山回应上春晚 称只要观众看就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09:50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距离羊年春节还不到4个月,除了春晚总导演是谁,网友最关心的就是究竟谁能上春晚。已成功上了20多届央视春晚的赵本山,在阔别央视春晚三届后,羊年春晚到底还上不上呢?也一直备受网友关注。日前,在某座谈会上,本山大叔回应了此问题,他称:“第一,我听党的话;第二,我听老百姓的话。如果大家还愿意看我这张老脸,我会奋不顾身。虽然我身体可能是有点问题,但是,不至于倒在台上。”对于自己的老家,辽视春晚,他表示,至少他的学生们能上。听到本山大叔这样说,或许今年羊年央视春晚真的能再次看到赵氏小品。据了解,去年春晚完了之后,网上就流传这样一句话,说没有赵本山的春晚就好象年夜饭吃饺子不蘸醋一样,特没味儿。希望今年年夜饭的餐桌上,能加上这盘醋,让羊年春晚有滋有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