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铁林混血女儿曝光 皇阿玛变操心老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0日22:53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深圳卫视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预告片播出,57岁的张铁林带着23岁的混血女儿月亮参加该节目,预告片中,张铁林与女儿身处在人来人往的美国纽约街头,需要完成节目组安排的向路人索吻的任务,面对这闻所未闻的挑战和严苛的赛制,张铁林与女儿屡屡受挫,长久分离两国的父女二人在录制现场矛盾激化,“真格格”月亮更是蹲地嚎啕大哭,哽咽着对爸爸说“leave me alone”,而百般心疼却无法上前的“皇阿玛”张铁林只能为女儿抚背安慰。

  张铁林的女儿月亮是一名混血美女。张铁林早年曾到英国留学,其间与当地一名波兰裔女子相恋并结婚,1991年其妻在英国生下女儿张月亮。

  不过,张铁林回国踏入演艺圈发展后,两人聚少离多,最后和平分手,女儿随女方在英国生活,平均约两年才团聚一次。这回也是女儿首度在媒体面前曝光。月亮已经大学毕业,目前正在找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张铁林给女儿取名“月亮”,纯粹是因为女儿在中秋节出生。月亮精通英语、法语、波兰语和西班牙语四国语言,唯独不太会说中文。在节目里,她都是用英语和大家沟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