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aby化身谈判专家 金钟国难敌美人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4日10:09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

简介: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节目组近日放出一段未播花絮,在第一期《奔跑吧兄弟》中,Angelababy虽然没能为蓝队赢得胜利,但在残酷的撕名牌大逃杀环节顽强存活到了游戏结束。在节目中,她看起来慌于求生,四处躲避铃铛使者,而近日《奔跑吧兄弟》导演组放出的一段花絮却让人大跌眼镜。事实上,Angelababy不但曾与铃铛使者金钟国有过正面交锋,更是第一个碰到金钟国的人。在这场看似悬殊的正面遭遇战中,她却是凭借自己的智慧及谈判专家一般的专业表现,得以化险为夷。

  当时,Angelababy已被金钟国逼到死角。正在金钟国逐渐靠近的千钧一发之际,Angelababy突然秒变谈判专家,首先是主动示弱龟缩到墙壁 一角,然后指向楼道另一端,用英语提出自己反正是成员中最弱的,央求金钟国先去抓男生们,并连声保证自己就呆在原地不动,还会给他提示帮助他。面对美女说得如此真诚又楚楚可怜,铁面的铃铛使者也招架不住,答应先放Angelababy一马,转而去寻找他人。作为“撕名牌”环节经验丰富的高手,金钟国还盛赞Angelababy很会玩这个游戏,很懂生存之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