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奔跑》王宝强特辑 喜感秀真功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2日15:54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宝宝王宝强虽然从体型上来看并不占优势,不过在《奔跑吧兄弟》奔跑团里,可没人敢小看他。笑容可爱,待人真诚,仿佛自身带有天然喜感的王宝强,在节目里又一次证明,自己是实实在在的功夫高手。

  王宝强所在的红队是第一支踏上指压板的队伍,自然他也成了第一个挑战仰卧障碍前进的人。只见他一路灵活前行,速度之快让围观队员们连连发出惊叹。就在钻过最后一个障碍的时候,只见宝宝一个后翻,起身又快又稳,从小的功夫功底显露无遗。

  功夫高手王宝强身手敏捷,可苦了一路跟拍的摄像师们。最后在“寻宝撕名牌”环节在曲折的教学楼内进行,可能是嫌走廊太长跑起来太费时间,只见王宝强手一撑,就从开着的窗户跳进了走廊。辛苦摄像师们小心翼翼护着摄像机,还要搀扶着翻窗紧跟,这有没有真功夫傍身,到底是差距不小啊!‍视频为:《奔跑吧兄弟》王宝强特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