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到我家》张柏芝养猪不提前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8日23:47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明星到我家》

简介:

  日前锋菲复合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时,身在云南录制生活真人秀《明星到我家》的张柏芝因患急性肠胃炎被送院治疗,一度成为话题。近日节目首度开放媒体探班,康复的张柏芝现身“自家”小院,带领记者参观猪圈和厨房,虽然全程避谈谢霆锋,但说到感情问题,张柏芝表示仍在期待,仍在等待好男人。

  《明星到我家》将于本周五晚22:00正式登陆江苏卫视播出,节目中四位娱乐圈女神将“嫁入”普通农家做新妇,学习如何与公婆相处、并帮助婆婆操持家务。早年张柏芝和拉姑之间的婆媳情就令人玩味,如今另“嫁”他家,不知道张柏芝和“新婆婆”会有什么化学反应。

  当天探班发布会在张柏芝“新家”的院子举行。柏芝热情地带领大家参观了猪圈和厨房,还介绍道:“我每天都要喂猪,今天已经好多了,知道你们要来,我给它们洗过澡了,平时更臭,刚来的时候我真的有点受不了,现在我都没感觉了。”

  虽然采访全程未谈到锋菲复合的话题,但当被多次问到情感问题时,张柏芝就表示:“我最喜欢幽默的男人,我‘公公’真是太可爱了,我就喜欢他这种的”,“世界上最好的男人已经属于我‘婆婆’了,我还要继续等等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