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奔跑吧兄弟 邓超变身邓感超人打怪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6日10:07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浙江卫视公布的“奔跑团”正式名单中,集演员、导演、出品人、投资人于一身的邓超扛起“奔跑团团长”大旗,引来网友一致点赞。近日,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再度发布“奔跑团团长”邓超个人版的趣味海报及宣传视频。海报中,身穿一身中国红雅痞风格西装的邓超正手拿大锤,变身“邓感超人”摆出正要“打地鼠”的样子,而其他六位小伙伴则集体体型缩水,变成了邓超眼中的“小地鼠”,或惊慌逃窜或无奈认命或坦然接受。这个小小的场景似乎预示着“邓超人”在节目中拥有着团长特有的强大力量,将带领其余“奔跑团”小伙伴一起running一起完成各种疯狂任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