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晨加盟《奔跑吧兄弟》文青变型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3日09:49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浙江卫视[微博]《奔跑吧兄弟》公布了“奔跑团”成员李晨[微博]的趣味海报和视频,海报中李晨穿着一身标准的运动装趴在地上摆出了时下最火的健身姿势——平板支撑,露在橙色背心外的手臂显得结实有力。虽然身材健硕,但李晨的表情可一点也不轻松,做着动作一边回头一边还皱着眉头。原来其他几位“小”伙伴生怕他锻炼得不够到位似的,一股脑全爬到了李晨身上,旁边还配了一句“腰,腰,切克闹,muscle man来一套”,看起来像是为了锻炼李晨的腰腹力量才在他身上又唱又跳。不过大块头也有大柔情,在趣味视频里,因为作文跑题而被爸爸训斥的小学生在一瞬间变成了李晨,在化作橙色的奔跑闪电之前,李晨还特意亲了“爸爸”一下,令人不禁感叹铁汉也有真柔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