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祖蓝加盟跑男 龙套跑出励志范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2日11:23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官方公布了“百变星君”王祖蓝的趣味海报和视频。海报中,王祖蓝变身“巨人”,在Angelababy的带领下,邓超、李晨、王宝强、郑恺、陈赫拖起“小巨人”王祖蓝阔步向前。王祖蓝也是一副兴致高昂的模样,他举起拳头,作大声呐喊状,像是在对拖着自己的“跑阵”兄弟们说:“你们再跑快一点,冲啊兄弟们!”海报上一句“小身材大能量”不仅与画面中众人拖着“巨人”王祖蓝激情奔跑的情景相得益彰,还体现出王祖蓝身体里充满了蓬勃的热情和能量。视频里的王祖蓝也尽显搞笑之能,从一个万箭穿心的龙套男,跑着跑着一秒变身来去如风的“跑男王祖蓝”,一句“跑起来,你能赢”颇具励志气息。王祖蓝夸张的表情和幽默的语调仅仅几秒便让人忍俊不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