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姐姐Grace萌哭笑翻孙俪 网友求定娃娃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0日10: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曹格女儿Grace姐姐因参加《爸爸2》人气大涨,更被称为女神,虽然因为年纪小,很爱哭,在独立完成任务上有困难,但Grace姐姐却是《爸爸2》不可或缺的萌点,这不,Grace姐姐的哭照也遭网友恶搞,还惊动了后宫娘娘。日前,孙俪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布了一组曹格女儿“姐姐”的经典四连拍,照片中姐姐一脸小委屈,哭道鼻涕也跑出来,憋着嘴哭着说:

  “昨天爸爸告诉我,人类养猪是为了吃它的肉,不是因为它像动画片里那么可爱聪明……现在我就想知道,爸爸为什么要养我”?让孙俪笑了好几天,直呼:“太可爱了,实在太可爱了,多聪明的小女孩”。逗趣的文字配上姐姐可爱的二次元表情,不仅让孙俪爱不释手,更是逗坏一众网友,甚至有些网友给孙俪留言称:“这么喜欢姐姐,还不快定个娃娃亲!”等等阳光帅气,姐姐天真可爱,还真是很配的一对呢!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