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丹献厨艺首秀 海清被赞暖心暖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6日16:10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蓝天下影视传媒、英皇(北京)文化联合制作推出的节目《十二道锋味》9月6日(周六)晚将播出第九期。在本周的节目里,谢霆锋诚挚邀请的嘉宾,却是一位来自体育界的明星,人称“超级丹”的羽毛球世界冠军林丹。霆锋不但跟随林丹前往内蒙古体验运动员的高强度训练量,也为自己的偶像亲手烹制了一道“适合世界级运动员吃的美食”。林丹则献出了自己在荧幕前的厨艺首秀,烧的红尾鲤还得到了谢大厨的好评。

  除了在草原上与林丹拼体力、走沙漠、开酷车之外,霆锋的终极任务,其实是帮助“超级丹”实现心中一个埋藏多年的愿望。为此霆锋也是邀请了“国民媳妇”海清来帮助自己。这位《中国好舞蹈》的金牌导师,却在草原上被奶牛吓得丢下工具落荒而逃。更多精彩,尽在21:10,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