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爸爸2》移师台湾 林志颖父子亮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6日16:06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告别黄河岸边鬼斧神工的甘肃石林,下周五晚《爸爸去哪儿》众人将跨越海峡,前往美丽宝岛,感受当地人文情怀,由村长和五家组成的《爸爸去哪儿》大家庭也将迎来新成员——林志颖[微博]带着Kimi惊喜现身!两季嘉宾宝岛喜相逢,会带来怎样惊喜?

  据悉,老爸萌娃们先后游览了台湾地标性建筑台北101、诚品书店等,感受完台北夜景繁华,众人又移师号称“台湾文化保存最完好”的台东花莲。林志颖和Kimi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继续着招牌父子装现身,帅气形象抓人眼球。继呼伦贝尔大草原天天石头回归获得大好评后,同为第一季的孩子,KIMI又将带来怎样的成长分享,还是期待到时的节目播出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