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声音”杨坤澄清偏爱美女学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9日10: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火爆一夏的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终于将迎来导师分班收官阶段,眼看那英汪峰齐秦三位导师学员将满,唯独导师杨坤还有六个空缺席位,这让不少观众都跟着心里捉急。不过谁让杨导师对学员都精益求精呢,尤其是唱功及气质俱佳的美女学员。日前,趁着《中国好声音》抢人大战进入白热化,杨32郎再次开启了今年的全国巡回演唱会计划。而这一次已过不惑之年的他将以“今夜20岁”为主题,要跟大家聊聊青春那些事儿。

  看得出杨坤不但有着年轻的心态,更在节目中常以“玻璃心”自居作为抢人大战的杀手锏,随着“好声音”战火升级,不仅学员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导师们也都不淡定了,尤其是坐镇的三朝元老那英争夺学员当仁不让,更常与杨坤台上互掐,可谓针尖对麦芒,不过稍显弱势的杨坤却对此不以为然。

  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由于争抢女学员每每得手,杨坤的战队也被其他导师起了封号叫做“杨门女将”,而杨坤也毫不避讳表示对美女喜爱有加。不过面对外界对其只钟情美女学员的质疑,杨坤当天也立即为自己澄清。

  节目中,杨坤常喊出“来我的队里,我让你做穆桂英,扛大旗”的口号。而如今抢夺学员临近收官,究竟谁最后能扛起“杨家将”的大旗带军出战呢?

  到底哪位美女学员最终虏获到了导师杨坤的芳心,谁又能成为杨坤演唱会上的神秘嘉宾,只能让人拭目以待喽。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