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不是明星 朱迅助阵水均益女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2日00:27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从第一期节目加盟《我不是明星》开始,每期节目水亦诗都能得到一位名嘴的助阵。第一期节目里前央视著名主持人王志现身为水亦诗助阵并帮助她拿到了第一的好成绩,这次的嘉宾一上场就直说不能输给王志,原来她是王志的妻子、央视名嘴朱迅。在台上朱迅坦言自己从小的梦想就是做一名记者,甚至半开玩笑地表示之所以嫁给王志是因为“我做不了记者也要嫁给一个记者”。现场朱迅更大赞老公王志是“暖男”,她说:“他们做记者的有个特质,用现在时髦的话来说就是‘暖男’,他就是一个很温暖的男人。我在工作上是很独立也很有想法,但在家里我就像个孩子一样没有任何地位。王志常说他有一个儿子还有一个‘闺女’,他对他的儿子放心对他的‘闺女’不放心。”在谈到儿子王法的名字时,朱迅表示原本她并不想给儿子取这样的名字,她说:“当时中央台正好在创办法制频道,他就开玩笑说我们家已经有一个‘志’了,再有个‘法’就好了,结果后来就真叫王法了。其实我本来想学朱军、谭梅他们家给孩子取名叫朱思谭一样,也给孩子取名叫王思迅什么的,结果被一票否决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