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镇宇老婆正面近照曝光 长相清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7日10:4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除了萌娃奶爸,其背后的妈妈们同样备受关注。 在上周的《爸爸去哪儿》中,预告了下一期妈妈们将去探班的场景,近日节目组更曝光妈妈们到达现场后的照片。黄磊妻子孙莉,陆毅妻子鲍蕾,都是演员。杨威妻子杨云,曹格妻子吴速玲,都是奋斗事业起来的,大家并不陌生。唯独吴镇宇妻子比较神秘,仅仅露出些许侧脸。不过有粉丝早扒到蛛丝马迹,发现6月底节目录制期间就有当地媒体拍到了吴镇宇的老婆近照,只是当时未有人认出来。在曝光的照片中,王丽萍长相清秀,但表情严肃,不知是否因为受了旅途奔波的劳累。她和曹格老婆吴速玲坐同一架直升机,手中抱着枚红色背包,手里拿着吃了一半的水果。

  据了解,王丽萍1971年生,早前是新加坡模特,曾因参加新传媒主办的“第二届才华横溢出新秀”而晋身演艺圈,一向以清纯玉女形象示人,可惜在新加坡发展4年多仍成绩平平。1998年吴镇宇与王丽萍在香港一间迪斯科认识,两人一见钟情。在男方的猛烈追求下,这段异国情缘迅速发展。热恋4年后,吴镇宇终于求婚成功,2001年夏威夷举办浪漫海边婚礼;2002年底在泰国举办婚礼。2009年两人诞下儿子Feynman。如今爸爸们背后的女人都一一现身,小编觉得,能来一档“妈妈去哪”或者“老婆去哪”的节目也不错哦。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