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Robynn&Kendy偷师杨坤 商演工作激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7日09: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中国好声音》第三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早前Robynn&Kendy的成员Robynn被爆是元帅叶剑英的孙女,引来极大回响。不过随着人气急升,Robynn&Kendy的工作都激增了。今次参赛果然是获益良多~不仅仅是名气大增,也是一个好机会,可以跟几位神级老师偷偷师啊:“我们选择的杨坤老师就比较有一种……就是他也是创作歌手,然后他的曲风也跟我们蛮像的,比较清新比较轻快,所以我们就觉得选他应该没错,可能除了学唱歌以外,就问问他有没有什么密诀,就作曲的时候。”

  至于下一轮比赛将至,虽然早前Robynn否定了家庭背景内定冠军之说,但往后参赛也应背负不少压力吧?她表示:“我觉得最大压力的就是第一次在台上,不知道导导师会不会转身,那天是我人生最紧张的一天。从那天以后我就觉得我强大了,什么都不怕了,我觉得当我们一开口唱歌的时候,大家知道我们是Robynn&Kendy,我觉得已经是让我很感动。之后的事情我们控制不了。”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