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9届金钟奖主持人选 吴宗宪或被淘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1日10:4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49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底将举办的第49届金钟奖颁奖典礼,主持人先前传出将由吴宗宪、Selina挑大梁担任主持人,近日却突现变数。今年金钟奖颁奖典礼由中视负责制播,因吴宗宪主持华视《宝岛纵贯线》、台视《综艺玩很大》,因此主持人传出将改由男综艺主持人曾国城担任。曾国城曾担任45、47届金钟奖颁奖典礼主持人,据悉他已签意向书。而吴宗宪却表示,目前还没人接触,似乎换人已成定局。

  吴宗宪主持3金大型典礼经验丰富,上次主持金钟奖是6年前,他搭配侯佩岑与天心,去年他亦是金曲奖典礼上的大亮点,演唱给人意外的惊喜。吴宗宪向来工作满档,各家电视台的节目都相继邀请他主持。此次,因为主持了对家的节目,老将就被pass掉的说法,似乎仅仅是借口。吴宗宪早前多次批金钟奖,包括典礼格局愈做愈小,狠酸评审为井底之蛙,甚至大曝黑幕证实名单外泄,金钟奖似乎已经怕了宪哥,外界有人猜测恐怕这也才是金钟奖临阵换将剔除吴宗宪的原因吧。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