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C罗被日本男主持吓坏 亲为日本大妈按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5日10:49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综艺劲爆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皇马全队已经抵达美国开始备战季前赛,不过他们的当家球星C罗还在休假,葡萄牙巨星得到准许周六归队,因此C罗利用这个间隙前往日本出席各种商业活动。

  C罗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球星之一,他也频繁在电视节目中亮相,不过这一次在日本的一档节目中,C罗又有了新的体验。

  C罗在节目里宣传一些健身的产品,讨论如何像他那样保持令人惊叹的身材。这时有趣的一幕发生了,C罗在节目里介绍一款面部美容工具,不过C罗本人没有亲自示范,而是将它交给了身旁的男主持人。这名日本男主持人接过C罗递来的工具,将它含进嘴里,上下点头摆动,该面部美容工具有着两根长长的“翅膀”,“翅膀”浮动特别大,因此男主持人看上去十分窘态。C罗则在一旁凝视男主持人的举动。

  接着C罗又拿出另外一款面部工具,亲自为一名日本大妈按摩,显然这名大妈十分享受C罗为她的服务,笑得合不拢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