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容祖儿同房录节目 为范冰冰揉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0日09: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谢霆锋担纲主持的国内首档电影级美食综艺节目《十二道锋味》,9日于北京举行盛大首映仪式。作为主角的谢霆锋一改炫酷,以厨师装扮亮相,普通白袍遇上一张帅脸,依然是有型有款。而当天更有师妹容祖儿现身助阵,令霆锋很惊喜。说来节目拍摄了3个月共12集,所邀的17位嘉宾皆是一线大咖,除了今天到场的Joey外,更有赵薇、范冰冰、桂纶镁、阿Sa、Angelababy、陈妍希整整七位女神,霆锋的号召力果然不同凡响,有何诀窍吗?他说:“譬如说她(容祖儿),我就说:我们不是一直都说要一起去旅行吗?都已经十几年,那你能陪我走一趟吗?她没有再什么犹豫就说好啊,一个条件,越远越好,别带我去台湾、澳门,这些太近我能去,带我去一些比较远的地方。”容祖儿则说:“其实很简单,因为邀请你(的人)是谢霆锋嘛!他问你:要不要跟我去旅行?我想没有一个人会拒绝咯。”

  还没等大伙儿误会Joey的说辞呢,霆锋倒是结结巴巴慌着解释起来:“她们就是那么得……就是没有太有杂念,就很纯粹地,没有杂念。”结果被容祖儿“拆台”:“我没有讲过是同一间房间耶!”

  猛料猛料!号外号外!哎,霆锋你怎么被Joey“将军”了呢,不是应该栽在范爷手里的吗?首映礼上播出的节目片段中,范冰冰各种贴近调戏霆锋,霆锋帮冰冰揉脚的画面更是暧昧得令观众不忍直视。才子佳人,难道真的一拍即合了?

  霆锋回应:“其实我在里面都说了,因为认识她十六年了还是(多久),好像没有十六年,十几年了,很夸张的,所以她管我叫哥哥,我叫她妹妹,很多年了,就的确纯粹是这样的一个兄妹的感情。”

  至于为何没有邀请另一位跟自己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女神王菲时,谢霆锋突然收起了话匣。“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既然已经“封唱”七年的霆锋都能为了这次节目的主题曲重新拿起吉他作词作曲,待第二季时邀请天后参与也该不是天方夜谭吧?大家都翘首企盼着呢……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