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吃惊!谢娜当众“掐”黄磊女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1日23:25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夜,谢娜[微博]在微博上和黄磊[微博]亲密互动,对此前网友要求的“谢娜给黄多多道歉”做出变相回应。谢娜在微博中写道:“您说我和小多多整天追着又跑又闹的,怎么会想到有一天我和这小妞儿双双登上热搜榜哇。这只能说明大家真的很爱多多啊,回头您把压箱底儿的我俩追打的视频再发上来,让爱多多的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谢娜发出此条微博,旨意破除此前的道歉只说,在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中,谢娜表演魔术时,多多和Joe一直在揭穿魔术真相,导致谢娜无法按正常流程表演魔术。谢娜与多多互“掐”脖子的动作引发不少争议,于是网友掀起了“向多多道歉”的话题,要求谢娜对自己的不妥行为致歉。

  在网络掀起热潮之后,黄磊发出长微博来摆明真相,向网友解释多多和谢娜的关系。谢娜和多多之间一直打打闹闹,早年排练话剧《暗恋桃花源》时,就一直是何炅[微博]安静的陪伴多多,而谢娜和多多的友谊方式通常都是你追我打。“一种情谊是从小抱到大,比如炅炅和多妹;还有一种是从小闹到大,比如娜娜和多妹。……我们两家是好友,常常相聚,聚到一块就是你逗我我逗你,所以,她们不闹我都不习惯,一大一小两个妞儿真的太熟了。”

  陆毅[微博]看到网络上已经掀起这样的阵仗,一度出面劝和,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声:“我们都是好朋友,小伙伴们在一起开心的玩耍打闹最正常不过了,请大家不要再夸大和误会了。”

  不过网友还是没有那么轻易“放过”谢娜,觉得此行为不妥的网友,还要求谢娜反思。也有网友认为,这只是谢娜的豪爽一面,这个镜头只是笑点而已。(魏頔/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