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爸爸回来了 威廉弟弟深入山区体验生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5日22:38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明星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6月5日(本周四)22:00将播出第七期。本期节目中,boss老爸王中磊主动提出践行“吃苦教育”的理念,带领威廉弟弟来到了云南山区体验生活;男神吴尊与女儿neinei的台北之行迎来了“黑人”陈建州和艺人唐志中的加入,三位“篮球发烧友”再次相聚篮球馆,小公主neinei主动为大汗淋漓的爸爸送水的画面尽显贴心;“神经奶爸”贾乃亮带着女儿小甜心来回到了家乡哈尔滨,与爸爸一同在索菲亚教堂前的广场上喂鸽子期间,小甜心再露淡定本色,搞笑语句不断;“萌神”奥莉在小鹏爹地的带领下来到了长沙爷爷奶奶家中,第一次操作扫地机器的奥莉兴奋不已,几次三番与其展开“大战”,萌化了一旁的爷爷奶奶。视频为威廉弟弟深入山区体验生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