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爸爸回来了 贾乃亮成功为女儿洗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9日22:59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明星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开播至今已有五期。节目中的四位老爸:贾乃亮、吴尊、李小鹏、王中磊,早已从初带孩子时的慌乱不堪、无从下手变为如今的有条不紊、循序渐进。将于5月29日(本周四)22:00播出的《爸爸回来了》第六期节目中,男神吴尊带着小公主neinei来到台湾,父女二人在吴尊的前经纪人阿Ken家做客时玩得不亦乐乎,吴尊更自爆刚出道时的猛料:曾在剧组“偷”便当;结束了一天的动物园之旅,Boss老爸王中磊和李小鹏第一次合作为奥莉和弟弟完成了一桌“大餐”;“神经乃爸”贾乃亮在与朋友聚会过程中主动要求独自照看五个孩子,一时“冲动”的后果换来了之后的手忙脚乱!视频为贾乃亮成功为女儿洗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