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aby否认退出跑男 称我应该还会继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8日09:15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Angelababy婚后首度来港出席“抱抱财神”活动,她表示已连续八年在港参与抱财神活动,由于不想中断这习俗,所以即使要赶回上海拍电影也要前来。以一身仙女装打扮现身的Baby,身形纤瘦,但未见凸肚。日前有报道称因baby怀孕,所以退出《跑男4》,对此,baby回应称:“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说,我应该还会继续。”
此外,baby在台上跟司仪聊天,谈到羊年最开心的事就是结婚,她笑说:“最开心当然是人生大事,终于解决了,Yeah!不用担心嫁不出去,因为现在有好多条件好好的女孩子都没有找到到另一半,虽然身份不同了,但还是一样需要工作。被问及猴年新年愿望?,baby希望今年可以生个猴宝宝,更希望是一个儿子,一个女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