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粉丝被偶像飞踹下台 仍告白示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5日09:39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乐团“The Story So Far”日前在多伦多某剧院开唱,一名女粉丝兴奋地爬上台用手机自拍,却被主唱帕克肯能(Parker Cannon)直接飞踢下台,影片曝光后引发暴力争议,该乐团也因此遭剧院禁演。不过,被踹的粉丝出面为偶像喊冤,强调自己只是被轻推、并没有受伤,“我还是爱他!”

  据《Alt Press》报道,21岁的女粉丝蓓卡(Becca Ilic)出面澄清,认为当天发生的事其实只是好玩,虽然她确实被帕克肯能踢下台,但感觉只是被轻推了一下,“我知道我不该站在(舞台)上面这么久,尤其是还拿着手机,但我没有受伤,也没有因此感到生气或不舒服。”

  此外,蓓卡说自己被推下舞台之后,还是开心的笑着并投入在演出中,“我依然爱帕克肯能、The Story So Far以及他们的音乐和表演,比以前更爱。我知道这种情况本来就可能发生在摇滚表演中,而且说实话,我曾经在其它表演上被人群推挤到受伤,但我并没有被帕克伤到。”

  “The Story So Far”踢粉丝下台引发争议,影片曝光3天已累积170万人观看,不少人认为这样的做法不妥,剧院总经理也表示过去从还没有发生这种状况,还没有来会禁止该乐团再到那里演出。对此,“The Story So Far”到目前为止仍还没有出面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