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尹相杰谢东曾出RAP专辑《某某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0日15:12 来源:未签约(娱乐)

所属专辑:奇葩乱炖

简介:

  据媒体报道歌手尹相杰因涉毒于昨晚被警方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之中。随后“平安北京”发微博表示尹某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刑事拘留。尹相杰于1993年在北京电视台元宵晚会上与于文华组合演唱《纤夫的爱》情歌而出名。

  在普通观众眼中,尹相杰早年是民歌界的明星,近些年则以搞笑艺人的身份混迹于娱乐圈。而不为人知的是,尹相杰在因《纤夫的爱》唱红之前,是中国最早尝试嘻哈说唱的音乐人。早在1993年,尹相杰就与谢东和另一位音乐人图图一起出版了RAP合集《某某人》,这张专辑几乎可以被认定为中国的第一张说唱专辑,而因尹相杰在专辑中的主导地位,他也被不少歌迷称为“中国说唱教父”。在那些歌曲里,尹相杰也曾是个愤怒的直抒胸臆的野蛮的少年。可惜,后来不管是谢东还是尹相杰都没有在继续说唱音乐的探索,谢东唱了《笑脸》,尹相杰唱了《纤夫的爱》,两人都转向了更为大众的流行音乐界。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与谢东曾一起出专辑外,尹相杰与谢东还都曾担任过禁毒宣传员。更讽刺的是两人也都因吸毒被抓。谢东曾在2007年、2008年和2011年三次因吸毒被抓并被送往戒毒所强制戒毒。而尹相杰在2007年担任禁毒宣传员的7年之后,在2014年年末也因吸毒被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